非天

世人尝爱 刀口舐蜜
初尝滋味 已近割舌

忘关游戏系列he向日常小番外


午后阳光撒在走廊,端着茶点的金发青年噙着无害的笑悠闲的走着,皮鞋踩在木板上发出轻微的响声。
  走入天守阁青年上楼,轻轻推开门一直渴望见到的那人映入眼帘。 身着玄色单衣的少女侧倚在桌旁手中拿着一份文件正在阅读, 听见关门声少女歪头看去鸦羽般的黑发滑落 仿若时光掠影  看到青年少女明显诧异 “……鬼切?”
“家主很吃惊吗 ”太刀笑着询问, 说着将茶点放在少女面前将少女抱入怀中顺手拿过少女手中文件 ,“倒不是吃惊…只是我以为是吼丸。” 捻起一块仙贝慢慢啃 乖乖充当人形抱枕的少女鼓腮含糊不清的道 “之前他说去拿点心来着。” 将文件翻看过后太刀一边拿笔一边慢条斯理的开口 “弟弟丸刚刚确实是有去拿点心不过他现在应该在手入室吧…  ”
“唔咳咳咳咳… ”少女一口点心堵住,连连拍胸, 太刀放下纸笔为少女顺气  “咿呀咿呀家主吃东西的时候小心点啊” 喝下水后缓过气来的少女扭身揪住太刀衣襟诧异的询问 :“……为…为什么拿个点心会进手入室 ”
“因为他被马踢了啊” 太刀完全没有兄弟爱的回答 “粟田口的小鬼把马放出来了然后弟弟丸就被马踢了,当场中伤呢 ”笑眯眯的说着惊悚的话太刀完全无视倒霉的是自家亲弟弟的事实
  “不行我得去看看” 少女说着就要起身太刀手臂箍住少女腰肢 “松手啊鬼切”少女无奈  “不要,”太刀软绵绵的开口 “弟弟丸伤的不重家主让他躺一会就好”少女捂脸 “至少让我去拍个加速啊…”
“没问题没问题啦,家主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太刀磨蹭少女脸颊,手掌自少女袖口伸入少女衣襟 随即有些诧异:“家主竟然没有穿小衣…” 少女面色微红小声开口“穿上那个的话胸口崩的很难受…”
太刀面上笑意加深 “那下次去万屋的时候多买几套内衣”
少女点头“”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下次你去拎包呦鬼切”
“如您所愿…”以面颊蹭了蹭少女摸到心满意足顺带转换了话题的太刀收回手拿起文件继续批改。
手入室 被遗忘的太刀欲哭无泪“”兄者…今天的近侍是我啊……”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