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天

世人尝爱 刀口舐蜜
初尝滋味 已近割舌

小甜饼

小甜饼 圣诞番外 虽然与圣诞关 忘关游戏系列车/文 后续小番外
时间线在系列车 划掉/文 之后
  “唔?一起睡? ”少女小脸微皱不太情愿 的看着自家太刀 “只是一起睡不会做什么的”金发太刀挂着无害的笑 周 身气场软绵绵的
“咿呀?家主?” 青年疑惑的握住少女戳脸颊的手 “好软” 少女眼睛一亮 “现在的鬼切好像棉花糖啊 ”
  “那么家主我的提议” 将少女的手搭在脸颊示意少女抚摸  “唔…如果真的什么都不做的话我答应了” 沉溺于软绵绵的触感少女随口同意 闻言金发太刀笑的更无害了
  晚上 看着跪坐在塌边的两振太刀 少女抱着被子再次叮嘱 “说好的什么都不做哦…”
“放心吧家主我会遵守承诺的” 笑眯眯的将少女按在床上金发太刀满足的埋首在少女颈窝 腰腹一重少女抬眼一直跪坐一旁的薄绿太刀面色微红却依旧坚定的凑了上去  少女挣扎着伸出手摸了摸膝丸头发权当安慰
“家主……” 金瞳微融膝丸凑上去虔诚的亲吻少女眉心
“乖乖的 乖乖的 吼丸好乖 好乖” 笑眯眯的安抚自家太刀将刃按下去 “乖乖睡觉” 拍了拍 膝丸老实的抱着少女倒下
  “鬼切你蹭够了没有” 少女有些苦恼的询问 好痒啊
“没有” 蹭得开心的太刀理直气壮的回答 
     “可是我好困想睡觉”  被自家刀子精养的越发娇气的少女为难的开口  “兄者”一旁沉默的膝丸伸手将髭切拦下 秀美的金眸与蛇瞳对视 髭切无害的笑了“那就放过家主了 睡吧…”  “唔……” 抬手撸了把髭切金发 “一起睡别想搞事” 呢喃着将两振太刀通通压下……
  总算是安稳了之后少女蹭了蹭被子安稳入睡 被镇压的两振太刀对视随即双双闭目
  半夜 “好冷”被冻醒的少女迷糊的睁眼随即被惊醒 “我的被子呢…” 诧异的四处看去随即在地上看到被撕成碎片的被子 “都起来!” 愤怒的拍醒两振太刀 “我的被子”黑瞳因激动而泛起水雾 “咿呀咿呀 好像是因为太过于脆弱所以在争夺的时候被撕碎了呢” 金发太刀毫无负罪感的开口 薄绿太刀则羞愧的低下头 “你们!” 气呼呼的瞪着两振太刀 “如此家主要怎么做呢” 下颌被捏住抬起 金发太刀绵软的笑问 少女瞪大眼 “鬼切! 你给我变回刀!” 太刀还未开口便被少女变回本体 少女看向膝丸 膝丸低头老实的变刀 挣脱束缚后少女重新抱出一卷被子铺好钻进去 将两振太刀放在一起继续入睡 。
  至于次日 睡眠不足的少女同基友诉苦 “昨晚一边是蛇嘶一边是狮子吼 感觉睡在了动物园…以后再也不干了” 那就是另外的事情了

评论

热度(29)